NCC学术督导到我院年检
发布时间:2010年4月29日      阅读:6125

NCC学术督导到我院年检

2009-11-25

 

2009年11月24日,NCC学术督导Stephen Armstrong到我院进行年检工作。

此次年检工作的主要内容有:NCC资质文件资料检查,学时课时安排检查,教师履历及教学能力检查,教学设备,图书馆等可使用情况检查,教师上课情况检查等。

Stephen Armstrong与NCC代课教师和NCC硕士预科同学就课程内容及NCC课程设置进行了交流与访谈,听取了学生及老师的建议,并表示将把老师同学提出的建议反馈到英国总部,为今后的课程设置提供参考及帮助。

下午4点,Stephen Armstrong结束年检工作,离开我院。此次年检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