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阿尔卑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8日      阅读:5312

 

 

 

12月2日,日本阿尔卑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兴石大治与日本阿尔卑斯系统集成(大连)有限公司董事小野淳一、副总经理、制造流通方案解决部部长川泽冠世、系统方案解决1课课长张倩来到我院友好访问交流。

 

我院胡景德副院长、国际合作部郑文婵副部长和日语教研室副主任于洁老师与其就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成都的软件产业蓬勃发展和软件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会后,参观了我院校史馆和中心机房。

 

日本阿尔卑斯系统集成(大连)有限公司董事小野淳一也介绍了其公司业务分类、业务发展和人力资源需求情况,对我院与企业紧密需求紧密结合的办学特色予以肯定,并对学员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喜人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

 

阿尔卑斯系统集成(大连)有限公司(ALPS System Integration Co.,LTD.),成立于2005年1月,是一家正在蓬勃发展的软件开发公司。作为生产电子产品的跨国公司阿尔卑斯集团在中国的软件开发核心企业,致力于应用软件、嵌入式软件的开发以及系统平台的建设与维护,担负着阿尔卑斯集团在中国的十几家工厂、营业所的软件开发及维护任务,同时运用自主开发的安全系统软件为中国的信息安全作出一定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