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公司高级技术总监Dr. Raja Banerjee学术交流与讲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阅读:5108

12月16-17日,Cisco公司高级技术总监Dr. Raja Banerjee来我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专业老师开展了学术交流,并为全院师生进行了三场生动的学术讲座。在这三场讲座中,Dr. Banerjee介绍了Cisco公司的Smart Service,还有以网络管理和项目管理为主题的两场讲座。

讲座得到了计科系领导及师生的大力支持,计科系部长助理侯宗浩博士对老师学生们讲到,本次讲座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老师与同学们通过与Dr. Raja Banerjee的交流与沟通,获取到先进的IT行业信息与管理经验。在最后一场关于项目管理的讲座中,我院优秀教师暨2010年四川省优秀教师王春秀老师为讲座做了精彩的同步专业翻译及讲解,极富趣味性,促进了师生与Dr. Raja Banerjee的在学术上的互动交流与沟通。

为期两天的讲座,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同样也锻炼与提升老师与同学们英文听说能力。

最后Dr. Raja Banerjee提到,今后他将推荐更多的Cisco员工来我院讲学,与师生开展专业的交流与沟通,为我院师生提供一线的IT行业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