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本大学校长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1年9月29日      阅读:5460

9月26日,美国奥本大学(蒙哥马利)校长、美国阿拉巴马州全球事务委员会董事、美国阿拉巴马州高新技术基金会董事Dr. John George Veres Ⅲ,美国奥本大学(蒙哥马利)校长特别助理,前奥本大学(蒙哥马利)信息技术学院院长何耀钦,怡恩国际总裁、中美商业与文化交流基金会理事长温勇等一行来访我院。学院院长张应辉博士、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郑文婵等陪同会见。

 

张院长与Dr. Veres在A2219举行了会谈,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大学的现状和发展,并就未来双方的合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会后,Dr.Veres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中心机房和SOVO。在SOVO,Dr.Veres对东软学子的创造力表示了极大地赞赏,副院长张辉博士就办学特色、教学质量、大学发展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下午4点,Dr. Veres和温勇先生在国际报告厅为同学们举行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就“美国文化与教育”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场讲座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促进了学院的国际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