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物流公司K+N来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1年6月9日      阅读:6383

011年6月7日,世界著名物流公司K+N首席信息长官Martin Kolbe、战略项目副总裁Dr. Hans von Pfuhlstein、亚太区高级副总裁Michael Brueggemann、华中及华北区执行董事Jens Drewes及成都分公司经理陆斌来我院参观考察。

在东软欧洲公司总裁Klaus Zimmer、东软全球业务拓展总监马超、东软国际软件服务事业部朱毅博士及成都东软学院刘宏副院长的陪同下,K+N公司一行人参观了学院的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和软件园,我院信管系老师还介绍了我院物流专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及优秀毕业生的情况。

K+N公司一行人对我院的教育理念及方法予以肯定,对学生的优秀作品赞不绝口,成都分公司陆斌总经理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K+N公司将会大力发展西部市场,需要很多的优秀物流及IT人才,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与学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