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日强专业同学获得日本滋贺大学研究生院录取
发布时间:2011年7月8日      阅读:5530

祝贺我院2008级软件技术(日语强化)专业段同学获得2011年日本国公立大学--滋贺大学研究生院经济学部录取!

 

 

 

该同学在一年前参加了我院的日本国公立大学专升硕项目。自从日本在今年3月11日发生了里氏9级地震,从而引发了巨大的海啸以及核辐射,段同学及家人都对前往日本留学产生了很多的担忧,一度打算放弃留学。但是后来在了解了各方的信息后,同时对日本此次重大灾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后,同学及其家人再次考虑了赴日留学的打算。因为考虑到同学是前往日本学习经济,而在学习后能够将所学运用去日本灾后的重建,因此他们决定将此次赴日留学看作为一次机遇,仍然选择继续申请。在学校老师共同的努力下为段同学申请到了日本排名29的滋贺大学研究生院。

 

滋贺大学,英文名称:Shiga University。是于1875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国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滋贺大”。 滋贺大学设有教育学部(学校教育教员养成课程、情报教育课程、环境教育课程)、经济学部(经济学科、会计学科、企业经营学科、会计情报学科、情报管理学科、社会系统学科),大学院设有教育学研究科(硕士课程:学校教育专攻、障害儿童教育专攻、教科教育专攻)、经济学研究科(博士前期课程:经济学专攻、经营学专攻、环球会计学专攻、博士后期课程:经济经营处理专攻)。

作为国立大学经济学部,滋贺大学经济学部拥有日本最大规模的6学科(经济学科、会计学科、企业经营学科、会计情报学科、情报管理学科、社会系统学科)20类讲座,是综合经济学部,教员数约100名,学生数每学年约500名。

本部、经济学院和经济学研究生院在彦根市,教育学院和教育学研究生院在大津市。彦根市和大津市都是历史悠久的城市。日本最大的琵琶湖也在滋贺县。彦根校区坐落于琵琶湖的岸边,距离日本四大名城之一的彦根城很近。大津校区建在濑田河的岸边,在石山寺的附近。两个校园都拥有使人心静平和的优雅环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