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T innovation公司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8日      阅读:5708

11月7日,日本IT innovation公司社长Mr. Mamoru Hayashi,人事部长Mr. Toshiyuki Orii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日本业务部部长王涛的陪同下访问我院。学院院长张应辉博士,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郑文婵等陪同会见。

IT innovation是一家主要从事咨询、顾问及企业培训的日本公司,此次来访,Mr. Mamoru Hayashi对我院的硬件设施、软件设施、师资力量和后勤服务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并对成都东软学院跨越式的发展表示了极大地赞赏。

 

 

张院长与Mr. Mamoru Hayashi在A2-219举行了会谈,双方介绍了各自情况,并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模式。张院长对日本IT innovation公司客人来成都东软学院考察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在业务上进行深入的合作。Mr. Mamoru 也表达了希望和我院建立长期的友好的伙伴合作关系的意愿。双方交流气氛友好,业务探讨深入,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国际合作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