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Papermaster 先生再度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阅读:5907

继2011年5月17日刘积仁老师陪同美国Appconomy公司总裁兼联席CEO,前美国总统科技顾问委员会委员、能源会联席主席Steve Papermaster先生来访我院后,来访客人对学员的教学成果、展品展示给娱乐充分的肯定。2011年12月3日, Steve Papermaster先生再次来访我院。学院副院长曹云凤,院长助理康桂花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们陪同接待。

 

Steve先生首先与我院领导及各系部老师们在A2219举行了座谈,计科系常务副主任巫家敏博士向Steve先生全面介绍了我院的系部概况、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培养方案、TOPCARES-CDIO教学改革以及我院师生在移动互联领域取得的成绩。Steve先生高度评价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重大发展,同时也分享了他对高等教育的课程设置、高等教育国际化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一些想法。接下来,Steve先生参观了艺术设计系的展厅,在展厅里,Steve先生不仅感受了浓郁的中国文化与现代科技的有机结合,而且还用手机亲自体验了我院师生在移动互联领域开发的产品。最后,Steve先生与ACM团队的成员举行了亲切会谈,ACM团队成员的率真、活力以及敢于创造的精神深深地打动Steve 先生。Steve先生也激情澎湃地为ACM团队成员做了即兴演讲。Steve先生说到,作为当代的青年应该心怀梦想,勤于思考,精湛技艺,富有耐心,同时要争取在适当的时机去解决大问题,创建和谐的团队,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来实现最大的价值。

 

Steve先生的演讲博得了满堂喝彩,副院长曹云凤在总结中说到,Steve先生的演讲极富哲理,深入浅出,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其中揭示了十六对辩证哲理关系值得我们深思。他的演讲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成长之路,成才之路,更为我们提供了成功之路。

 

本次访问在ACM成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Steve先生的本次来访不仅为我院与美国知名企业的交流搭建了桥梁,更大大地推进了我院的国际化进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