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李正达院长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1年8月30日      阅读:6135

2011年8月29日,经过近几个月的交流沟通,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李正达教授正式来访我院,与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部长郑老师开展了进一步的合作沟通讨论,并且于下午2点半为我院09级以及2010级物流专业的同学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关于现代物流的讲座,取得了在座物流专业教研室的教师以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合作协商,两院致力于为我院学生,特别是物流专业的学生,开创一条更便捷以及更具国际化的就业以及深造的道路。

 

 

另一方面,鉴于我院具有招收国际留学生的资质,在与李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情况以及东软集团的背景之后,李院长也表示愿意在今后与我院开展更多具有特色性的项目活动,并且向我院派遣新加坡学生参与项目实践。接下来,两院将着手准备2012年8月小学期新加坡的学生来我院参与项目实践操作。并且,在今后开展更多的师资交流,共同促进成都东软学院建设国际化的校园,以及具有特色的物流专业。

 

 

特别感谢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余老师以及物流专业各位老师及辅导员对本次讲座付出的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