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文化讲座
发布时间:2011年9月2日      阅读:5584

2011年9月1日,应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邀请,加拿大UBC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在校大二学生陈鹏鸿来我院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名为“同龄人的对话”的讲座。

 

在讲座上,陈同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加拿大的风土人情,他所居住的城市的特色,还有他个人的教育经历。同时,他也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加拿大读大学的感受以及大学里的教学方式,课程特色等。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陈同学全程用英文完成了讲座,并且在此后与同学们的面对面交流与沟通中,为了拉近大家的距离,还开展了有趣的活动,让同学们能够生动的理解怎样开展人生规划,有效的完成大学的学业。同学们也积极的参与,并提出了问题,比如说如何提高英语学习,怎样在国外适应生活等。

 

在讲座完成后,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部长郑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从陈同学们身上学习到更多的学习方式,开拓自己的国际化视野,提高英语水平。

 

最后,感谢学院陈云华老师对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陈鹏鸿同学,目前就读于加拿大UBC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二年级。他12岁时远赴加拿大留学,随后进入大学天才预科班,继而被大学所录取。同期,在大学一年纪的时候被大学授予荣誉学生,获得了高额奖学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