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祥明大学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阅读:6777

12月15日,韩国祥明大学韩国语言文化教育院院长李志荣博士,金爱花老师来访我院。学院副院长曹云凤,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郑文婵等陪同会见。

曹院长与李院长在A2-219举行了会谈,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大学的教育理念、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并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李院长对我院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以及学院取得的发展表示了赞赏。会后,李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校园及SOVO。在SOVO,李院长对东软学子的极强的开发能力、设计能力以及想象力大加赞赏。

下午,李博士一行还参观了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和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感受了四川极富特色的高等教育,并出席了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管理学院举行的川内6所高校与韩国祥明大学的合作签约仪式。

合作签字仪式中,我院副院长曹云凤、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院长刘乃琦、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包国蓉、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副院长郭彦莎、四川天一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刘静、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韩勇分别代表各自学院与韩国祥明大学签约。

此次韩国祥明大学的来访与签字仪式开启了我院与韩国高校的交流,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学习语言和进修深造的一个新选择,更为我院国际化进程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一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