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硅谷大学校长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阅读:6395

 

10月17日,美国加州硅谷大学校长Dr. Jerry Shiao及其助理来访我校,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郑文婵会见了Dr. Jerry Shiao一行。

 

美国加州硅谷大学是一所面向IT技术,旨在培养高科技人才的应用性大学,与我校有相似的办学理念。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大学的情况,然后探讨了潜在的合作点以及适合双方的合作模式,同时商讨了一些合作细节。会后,Dr. Jerry Shiao还参观了我院校史馆及校园, Dr. Jerry Shiao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及取得的教育成果极为称赞,并表示期待在以后能进行深度的合作,不断加强双方的国际交流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