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日留学学生无一遭受影响,都很安全
发布时间:2011年3月14日      阅读:5954

北京时间2011年3月11日13时46分,日本东北地区宫城县北部发生罕见的里氏9级地震,震源深度24.4公里,是人类有史以来记录的第三大地震。地震在日本东北太平洋沿岸引发巨大海啸,目前已波及菲律宾、印尼、中国台湾等53个国家与地区,目前日本数所核电站被关闭,新干线停运行,东京地铁和成田国际机场关闭。

 

地震牵动着东软师生与家属的心,我院截止目前为止,赴日留学同学有4人,均未在日本东北地区,震后第一时间及时联系上各位同学,均报平安!请大家放心!

 

 

08级潘昕及周书蕙同学位于日本本州爱知县中南部城市丰桥

 

09级马欢同学位于日本四国岛东岸城市鸣门,属德岛县,临鸣门海峡。

 

09级邹向龙同学即将出发前赴日本和歌山市,是和歌山县政府所在地,位于纪伊半岛西北端。

 

 

 

 

日本项目负责人:韩老师 电话:13568991756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