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批国际交换生顺利赴马来西亚学习
发布时间:2012年2月29日      阅读:7346

 

 

2月16日,学院15名首批国际交换生顺利抵达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开始了为期4个月的交换学习,此次交换学习学费全免。

 

 

 

根据学院与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的合作备忘录,经过自主报名、系部推荐、英文面试等环节的严格选拔,学院共有15名同学被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顺利录取。他们分别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蒋光银、许宏业、李文浩、赵宸健、鲁琪新、赵云、吴宏宇,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周倩、张丽韵、胥兴良,数字艺术系胡冬梅、向钟丹、蒋漫馨和应用外语系彭瑶、缪雨含。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对本次国际交换生项目高度重视,他要求各位同学在马大刻苦学习,努力提高外语沟通能力,同时发扬东软学子的特长和创新精神,为创建国际化校园贡献力量。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郑文婵也希望同学们在国外的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注意安全,刻苦学习,为学院争光添彩。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一次赴马交换学习是非常宝贵的机会,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外语知识,成为一名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

 

 

 

 

马来亚大学简介 马来亚大学成立于1962年,坐落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占地4560亩,是一所文科、理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大学,属于马来西亚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全马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学府,世界最高排名89位。马来亚大学下设14所学院、4个学术中心、4所研究院以及马来西亚首个孔子学院,提供100多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课程,拥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600名留学生,在校学生近30000名。马来亚大学具有扎实的学科基础,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同时拥有先进的教学和研究设备和马来西亚最大的大学图书馆,藏书约100万册,其中包括7万册中文图书。马来亚大学是温家宝总理访问马来西亚时的第一站。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