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3月14日      阅读:6241

 

3月13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Mary Sue Fields女士、Michael Toyryla先生、P.Daniel O’ Hara先生、高级商务专家林莉萍女士及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顾问张丰满教授来访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副院长张辉、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会见。

张院长与客人在A2-219举行了亲切会谈。会上,他为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CDIO教学改革及国际化发展等情况,同时通过一段视频为客人真实生动地展示了5.12大地震给学院造成的巨大损失和灾后重建的情况。随后,来访客人向学院领导介绍了赴美签证的详细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会后,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参观了学院校史馆、中心机房、SOVO和软件园区。客人对学院教师的全英文介绍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同时对学院独特的创新教育模式大加称赞。

 

 

 

 

 

此次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的来访,对学院加大国际化进程具有重大意义,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发展国际合作的渠道。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