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韩国建国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日      阅读:6327

近日,学院于与韩国建国大学(首尔校区)签署了合作协议。韩国建国大学校长宋熹永教授和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2012年6月,韩国建国大学(首尔校区)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柳云锡部长一行来访学院,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过硬的学术资源得到了来访人员的一致好评。此次合作,双方同意在推进各自教育及学术研究的基础上,在相关学科领域进行教授及研究员的交流、学生交流和教学合作、图书资料及科技信息的交换以及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等。

 

此次与韩国建国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拓宽了学院的国际交流项目,为学院学生提供了赴国外交流的新选择,也大大地推进了学院的国际化进程。

 

韩国建国大学简介 韩国建国大学创建于1946年,是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总校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在忠州市设有分校,是韩国排名前十位的名牌大学。建国大学现有在校生25000人,共设20个学院,58个学部、系,81个专业,68个硕士点,58个博士点,60个附设研究所,该校被韩国教育部评为接受外国留学生的优秀学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