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建国大学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2年6月20日      阅读:7023

6月18日上午,韩国建国大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柳云锡部长,中国交流官员崔埈源老师来访学院,学院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郑文婵老师亲切会见了客人。

 

 

宾主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发展历史、教学理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国际合作事务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在学生互换、教师互访、国际学术会议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韩国客人还参观了校园及软件园区,客人对我院自建校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了由衷的赞叹。

此次韩国建国大学的来访开拓了我院与韩国高校国际合作的先河,为学生以后出国留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韩国建国大学简介:韩国建国大学是位于大韩民国首都“首尔”的综合性大学,自1931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民族,走向国际化的大学”的发展目标。在2010年韩国大学综合评价中排名第14位,是韩国最优秀的私立大学,也是目前发展速度最快的大学,被韩国教育部推荐为接受外国留学生的优秀学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