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国际化进展新突破,打开赴美实训新通道
发布时间:2012年2月23日      阅读:5762

2011年底,学院国际合作部与美国Appconomy公司共同开发国际交换实训项目(International Exchange Internship Program),该项目会选拔学院优秀学生赴美进行项目实训,Appconomy公司会在实训同时,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的跨文化交流、英语等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的实际工作及国际化能力。

 

经过专业知识及项目实际操作能力考核、英语语言水平测试、学生创新能力等层层严格筛选,我院7名学生近日最终通过美国Appconomy公司面试与考核,预计将于今年3月中旬赴美进行为期9个月的项目实训,主要从事手机软件开发与设计工作。

 

Appconomy 公司简介:Appconomy成立于2010年年底,总部设立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以及双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Appconomy致力于开发并推广能够简化和改善人们生活的应用程。Appconomy移动开发平台,提供电子商务和社区云服务,帮助程序开发人员构建和分享能在任何设备,任何平台, 地方运行的优质程序。手机皮夹是一种最初集中在美国与中国市场中提供的云端产品。其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在任何屏幕,任何时间,任何地方,享用Appconomy研发的程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