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Nyenrode学院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7月3日      阅读:8230

6月28日下午,欧洲知名商学院荷兰Nyenrode 商务大学MBA部部长Prof.Marcel Creems博士携21位该院MBA代表团到访学院,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以及学院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学院领导与来访客人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向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以中国目前经济转型和成都地方经济发展趋势引入,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背景、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并分享了学院自建校至今所取得一系列教育教学成果,赢得了来访客人的一致认可。

 

荷兰Nyenrode商务大学MBA部部长Prof.Marcel Creems博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MBA访问团来访学院的目的和意义,Prof.Marcel Creems博士指出,此次来访有利于促进双方合作和交流,希望今后能深入了解和合作。随后,他介绍了MBA代表团成员,他们分别来自于飞利浦(Philips)、惠普(HP)、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DSM)、荷兰皇家KPN电信集团、荷兰福克公司(Fokker)、Vookus公司、Vitrum公司等。随后,双方就IT教育与企业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和校史成列馆,来访客人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表示认可,并对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