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Fontys应用科技大学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6月14日      阅读:6578

6月13日上午,荷兰Fontys 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合作部部长Ms.Gidy Lanen 和荷中教育基金会(CHEF)王云主任等一行来访学院,学院副院长张辉副教授、国合部部长刘文涛、国合部副部长李漾、信管系主任余真翰和学院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并介绍了中国经济转型和成都地方经济的发展趋势。张副院长指出,学院顺应经济发展大趋势进行了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明确了学院走应用科技型大学的发展方向。张副院长表示,学院非常欢迎能与荷兰Fontys应用科技大学这样的欧洲科技应用型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荷兰Fontys应用科技大学国合部部长Ms.Gidy Lanen向我们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分类,并对与国外250多所高校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荷中教育基金会王云主任介绍了荷兰高校与国内高校的合作情况。信管系主任余真翰向来宾介绍了学院信管系的专业情况和办学思路以及取得的教学成果。最后,双方就未来的合作切入点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

 

会后,来访客人一行参观了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和继续教育中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