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国际大学副校长桑迫正贺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6月14日      阅读:6480

6月6日上午,神户国际大学副校长桑迫正贺和校长助理李勇一行来访学院,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国际合作部部长刘文涛、副部长李漾等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亲切会谈。会上,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向远道而来的神户国际大学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背景、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改革、质量管理与保障体系、产学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办学的现状及目标。神户国际大学副校长桑迫正贺介绍了神户国际大学的办学宗旨、办学目标和教学状况和师生丰富的学习生活。会上,双方就今后两院的校际合作达成了一致共识,并完成了合作协议的交付。

 

 

 

会后,桑迫正贺以《经营学入门》为题为学院学生做了一场专题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经营学相关的入门知识。

 

 

此次是神户国际大学领导首次来学院访问,来访客人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并对今后两校的合作寄予了厚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