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面向美国学生实训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3年6月25日      阅读:8181

6月20日,学院开展了为期十天的面向美国学生的实训项目。来自美国华盛顿州、加尼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马里兰州和俄亥俄州的 31名学生参加了实训项目,与学院应用外语系的31名同学共同参加实训和生活。

 

6月21日上午,学院在A3-104国际报告厅举行了美国实训项目开班仪式。学院国际合作部副部长李漾对31名美国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中美两方的学生能在十天的时间里融洽相处,互相帮助。会上,美方领队夏老师介绍了项目源起、目的和意义,并希望美国实训学生在短短的十天时间,发挥特长和优势,圆满完成实训任务。

此次外籍学生的实训项目始于2012年底,是学院首个外籍学生实训项目,于2013年6月正式落地实施。此次实训项目为学院国际化氛围的营造、国际化能力的提升和国际化工作的推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