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之夜”数字艺术系学生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7日      阅读:9281

“意大利之夜”数字艺术系学生沙龙顺利举办

 

 

 

9月11日晚7点,由学院国际合作部和数字艺术系联合举办的2014成都东软学院-“意大利之夜”数字艺术系沙龙在上善.天辰酒店圆满召开。来自学院数字艺术系的40多位同学们参加了这次主题为“意大利文化”的沙龙活动。学院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漾,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数字艺术系党委副书记赵璧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

 

 

 

伴随着细腻清雅的红酒,在意大利美食及音乐的烘托下,“意大利之夜”顺利拉开帷幕。数字艺术系教师张泽迅首先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对意大利的文化以及国家概况向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介绍,随之而来的抽奖、“意大利语猜猜看”等趣味活动也让同学们热烈的交流并迅速拉近了彼此的关系,沙龙在一片轻松友好的气氛下顺利进行。

 

 

 

 

 

 

随后,同学们对于留学意大利进行了热烈积极的自由讨论,大家相互交换了对意大利留学的看法和见解。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漾就留学意大利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并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在轻松环境下生动的了解了艺术之国意大利。晚9点,“意大利之夜”学生沙龙在热烈而精彩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