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台交换生顺利抵达台湾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6日      阅读:6898

8月29日至9月11日,学院新一批赴台交换生分三批抵达台湾高校,他们将在朝阳科技大学、台北城市科技大学、树德科技大学进行为期4个月的交换学习。

根据学院与台湾高校的合作协议,经过自主报名、系部推荐、学院复试等环节的严格选拔,共有39名同学入选了赴台交换生项目,他们分别来自计科系、信管系、数艺系和外语系。

 

此次赴台交换项目为学院学生开阔眼界、促进交流提供了新机会,同时也将学院两岸交流合作推向了新高潮。

 

学校简介:

台北城市科技大学:

台北城市科技大学成立于1971年,原校名为光武工业专科学校,2000年改制为光武技术学院,于2006年更名为北台湾科技学院,2012年改名为台北城市科技大学。规划升学与就业三个方向,打造“专业知识”,以技术本位为核心、创意发明为内涵及应用美学为外观、三位一体教学;内化“基本素养”,课程涵盖职场伦理、生活礼仪及法学素养;强化“语言能力”,培养同学职场中文与英文应用能力。与国际接轨,建立两岸学术交流桥梁,培养具有国际宏观之菁英。

朝阳科技大学:

朝阳科技大学由杨天生博士为感念亲恩所兴办,创始之初,即秉持“勤学、敦品、力行”为校训,培养学生整洁、礼貌、和谐、敬业的人格特质,厚植学生专业实务、科技应用、团队沟通以及自主学习为核心能力,以配合产业脉动,成为切合业界需求的专业人才。“创意教育”是朝阳科技大学追求卓越的重点工作,该校师生的发明,曾在“克罗埃西亚国际发明展”、“韩国首尔发明展”、“马来西亚国际发明展”以及“澳门国际创新发明展”大获奖项,佳绩频传,备受各界瞩目,是台湾科技大学系里排名第一的大学。

树德科技大学:

树德科技大学为贯彻积极之办学理念与务实精神,促进商业、服务业及设计业之升级,是台湾南部地区第一所由技术学院改名为科技大学的学校。该校秉持“学术、知性、快乐、希望”的校训,以多元、整合、开放、自主、自律的经营理念,营造自主开放的学习环境,建立互重自律的校园生活,藉以培养兼具人文与科技、组织领导与问题解决能力的专业人才,落实理论与实务之平衡发展,该校设计系在台湾名列前茅,在德国2012iF概念设计大赛名列全球第八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