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伊斯维斯大学校长一行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0日      阅读:9262

3月20日上午,美国芝加哥伊斯维斯大学(East-West University, Chicago)校长Dr. M. Wasiullah Khan,招生部主任Mary Lee一行莅临学院访问并洽谈两校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及国合部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学院领导与来访客人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学院副院长张辉代表学院向Dr. M. Wasiullah Khan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TOPCARES-CDIO教学改革、质量评价体系、产学合作和国际化等各方面的情况。Dr. M. Wasiullah Khan对芝加哥伊斯维斯大学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同时也对我院的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非常支持学院的产学合作和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他表示学院与芝加哥伊斯维斯大学的合作不仅是在国际项目上的合作,同时也是与美国芝加哥知名企业间的合作,他将联络芝加哥的知名企业为项目学生提供实习工作的机会。会上,双方还对两校合作的本科3+1项目和短期交换生项目进行了详尽的讨论。会谈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后,张辉副院长陪同Dr. M. Wasiullah Khan一行参观了校园。

 

此次与美国芝加哥伊斯维斯大学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学院为学生赴美国进修双学位和交换学习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国际化进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