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密西沙加市市长海瑟?麦考莲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6日      阅读:7041

7月21日下午,加拿大密西沙加市市长海瑟?麦考莲、加拿大Sheridan College(谢尔顿学院)董事长兼总裁Jeff Zabudsky博士、中加商贸促进委员会主席胡子修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刘宏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刘宏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客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麦考莲市长一行介绍了学院自建校至今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定位、产学合作、一体化教学等方面的相关情况,来访客人听取了讲话后对学院的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认同。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来访客人参观了学院校史馆与东软校园。

 

据悉,近年来成都市动漫产业的发展需要大批动漫人才,学院今后将积极与谢尔顿学院合作,力争开展多方面全方位交流,提高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为成都市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能型动漫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