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夏尔达教育集团总裁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0日      阅读:8589

10月21日上午,印度夏尔达教育集团总裁、夏尔达大学副校长Ashok Daryani等一行6人莅临学院访问并洽谈两校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国合部部长刘文涛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学院领导与来访客人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学院副院长张辉代表学院师生向Ashok Daryani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课程设置、质量评价体系、产学合作等各方面内容。随后,Ashok Daryani总裁对印度夏尔达大学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与学校在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学生实训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会谈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后,学院领导带领Ashok Daryan总裁一行参观了学院展厅、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并与各系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Ashok Daryani总裁对学院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学院教师的国际化水平表示赞赏。

 

 

此次与夏尔达教育集团的合作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国际化的领域,促进了学院国际化交流领域向纵深发展,提升了学院国际化发展水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