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国际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0日      阅读:9479

4月9日,学院首届国际文化节正式开幕,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何孟德先生、文化副领事吴佳丽女士,高级文化助理曾臻女士、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漾、信管系主任余真翰及各系部领导、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信管系主任余真翰主持。

 

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为开幕式致辞,他首先对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位来宾对学院首届国际文化节的支持。他表示,本次活动是促进学院国际化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做出更多努力加强与美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学子搭建更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

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何孟德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国是一个蕴含悠久文化的国家,也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美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对两国乃至世界都有积极的作用,而这次学院举办的国际文化节就是一个加强两国互相了解、交流的契机。他还讲到:“现代是全球化的世界,我们会大力支持这样的交流,相信东软还会有更多更好的活动。”

最后,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及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何孟德先生为本次国际文化节LOGO征集大赛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及奖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