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华沙理工学院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6日      阅读:7505

9月25日下午,波兰华沙理工学院国际合作部部长Mr Lukasz 和副部长Ms Patrycia等一行5人莅临学院访问并洽谈国际合作项目。学院国合部副部长李漾以及国合部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国合部副部长李漾向来宾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和办学特点。波兰华沙理工学院国际合作部部长Mr Lukasz向国合部老师介绍了波兰华沙理工学院的相关情况与国际合作项目。随后,双方对国际交流学生和2+2留学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结束后,来宾参观了东软校园,对美丽的东软校园赞赏不已。

据悉,波兰华沙理工大学为公立大学成立于1826年, 在波兰及国际上享誉盛名。 华沙理工大学在波兰大学综合排名第四、理工类大学排名第一, 其学历有相当的知名度并得到国际公认。 华沙理工大学现有超过31900名学生和2500余名教职员工,其中包括来自世界知名学府的科学家和教师。在波兰排名前500强企业中,50%的老总和董事长毕业于华沙理工大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