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秋季学期国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8月25日      阅读:9065

8月20日下午3点,学院2014年秋季学期国际合作工作会议在A2-219会议室召开。国合部李漾部长、信管系余真翰主任,计科系巫家敏书记,数艺系张兵主任和外语系郑佳副主任,以及各系国合工作小组老师参加了会议。

李漾部长首先总结了2013年和2014年上半年学院各系国际合作工作业绩,并分析了各系业绩的特点以及下一步业务拓展的重点与难点。

 

 

会议中信管系杨浩磊老师分享了信管系在国合项目推广上的成功经验,并介绍了今年夏天该系两个暑期出国游学项目的情况和学生的收获。各系老师就下半年国合项目推广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经过不同观点的碰撞,与会人员对接下来推进国际化工作的难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学习到如何有的放矢的打开各系国合工作突破口的方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