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艺术教育文化讲座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7日      阅读:9528

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区艺术、文化及语言交流协会——嘉博思协会主席阿里桑德罗.马格里奥教授来校举行“意大利艺术教育文化讲座”

 

 

 

 

9月15日上午10点 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区艺术、文化及语言交流协会——嘉博思协会主席Prof.Alessandro.Margaglio(阿里桑德罗.马格里奥教授)在学院进行了“意大利艺术教育文化”主题讲座。学院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漾,数字艺术系党委书记钟沛然以及数字艺术系广大师生听取了本次讲座。

 

 

 

 

 

马格里奥教授针对学院和意大利嘉博思协会合作的留学项目,从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的艺术文化概况到意大利留学的各类常见问题与师生们进行详细介绍和耐心解答。随同马格里奥教授前来的意大利籍语言教师安娜对同学们关注的语言问题也做出了特别的说明,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虑,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精彩的互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