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来意大利比萨大学客人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阅读:5991

10月17日,学院迎来意大利比萨大学客人,来访嘉宾有意大利贾博世协会会长 Prof. Alessandro Margaglio(President of Giambos),比萨大学主管国际合作副院长 Prof. GUIDI, Alessandra(Deputy Rector (Vice-President) for International Relations),比萨大学国合部主任 Ms. CAPPELLINI, Paola(Head of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Office)。出席会谈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副院长康桂花,和相关系部负责人。

 

 

张院长表示学院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学生在校期间即能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并有能力将拥有的知识不断创新和迅速应用到实践中去。同时双方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领域深入交换了意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