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Mariusz Pietrzak先生一行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月14日      阅读:5124

波兰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Mariusz Pietrzak先生一行来访学院

 

今日,波兰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Mariusz Pietrzak先生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波兰部副主任郝强女士、张岩先生,副主任兼西南区主任卢永立女士,西南区副主任何俐女士来访学院。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副院长徐阁先及国际合作部、计科系相关领导和老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举行座谈会。

 

 

 

波兰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Mariusz Pietrzak先生向学院领导、老师介绍了波兰与中国近年的外交关系。他指出,波兰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合作伙伴,未来,中波之间不仅有经贸往来,更重要的是人文往来,而人文往来最重要部分就是教育。他还向大家介绍了波兰的文化、历史、发明成果及留学波兰的各项优势。最后,他表示,波兰很重视与学院的合作,未来波兰驻成都大使馆将会为双方合作提供更多便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