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与荷兰Fontys应用科技大学“信息工程2+2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3日      阅读:4689

 

成都东软学院与荷兰Fontys应用科技大学

“信息工程2+2双学位”项目介绍

 

荷兰丰蒂思应用科技大学简介

荷兰丰蒂思应用科技大学是多所荷兰著名高校的联合体。目前在校生有32000多名。学院创建于1938年,前身是飞利浦技术学校。学院是世界知名IT院校,学院毕业生遍及欧洲和世界知名IT企业。

 

  荷兰丰蒂思应用科技大学所属的工程与技术学院地处荷兰南部的著名荷兰第五大城市埃因霍芬(Eindhoven)。埃因霍芬是荷兰的工程科学中心,是世界三大硅谷之一,欧洲的IT中心,拥有机械工程、自动化和电子等多种学科的高科技企业。著名的飞利浦公司更是从创建起就扎根于这座城市,位于该市的飞利浦高新工业园区拥有3000多家世界知名IT企业,是欧洲最集中的IT工业园区。

 

 

 

Fontys教室:

 

Fontys校内设施:

 

Fontys校内咖啡厅:

 

项目说明

? 此项目是成都东软学院与荷兰Fontys应用科技大学的院校间2+2合作项目。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相关专业学生在完成大一、大二课程后,可申请进入荷兰丰蒂思应用科技大学接续完成大三、大四本科课程。学生顺利完成两院规定学分可同时获得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相应专业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和荷兰Fontys应用科技大学信息工程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

? 大四期间学生还可以申请参加埃因霍芬理工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与Fontys学院的硕士桥梁对接课程,有机会直升在欧洲的研究类大学中排名第三(前两名分别是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2014年TIME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06位的顶尖大学硕士课程。

 

申请要求

申请学生在大一、大二期间平均成绩不得低于70分,雅思成绩6.0分便可申请。如雅思无法达到6.0分,可申请提前半年预科学习。

 

学费和生活成本

预计每年学费加生活成本在11-12万元人民币左右,在荷兰留学生周末和假期可以合法打工,大约在7-8欧元/小时。

 

 

申请程序

1.学生提出申请,系部筛选学生,推荐给国合部。

2.申请学生必须有雅思成绩,6.0分可申请正式入学,未

达6.0分可申请加读半年预科课程。

3.国合部打印学生中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进行初审。

4.初审合格学生填写留学申请表。

5.国合部提交学生申请资料给Fontys学院,如申请通过,学校

发录取Offer。

6.学生向学校指定账户汇学费和一年的的生活费用。

7.学生准备签证资料,国合部寄往荷兰进行返签。

8.学生前往北京荷兰使馆领取签。

9.签证成功后,学生购买机票,做好行前准备。

10.学生前往荷兰学校。

 

 

报名地点&联系人

报名地点:A2-308国际合作部

咨询老师:庞老师 82878152 13541212956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