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IT-CNU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2日      阅读:4633

 

9月21日上午, LYIT-CNU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学院隆重举行。

 

 

两校创新创业中心的成立,将带给两校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机会,两校将共同探讨双创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希望能够在爱尔兰本地也创建一个相同模式的双创中心,推动中、爱两国在文化、语言、创新创业等方面更好的发展。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各位来宾还参观了学院的SOVO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对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度了解,并参观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

 

 

 

 

未来,学院将在两校创新创业中心设置LYIT共享中心,作为LYIT来访交流培训合作以及会谈的主要场所,同时LYIT也在Colab设置成都东软学院的共享中心,作为东软学院来访交流的主要场所。在创业创新方面,成为Colab的孵化公司在华的代理平台,帮助其在华的发展,同时也帮助SOVO的孵化公司在爱尔兰及欧洲的业务发展;促进及倡导Colab与SOVO间的孵化公司内部交流合作,共同研发新项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