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沙理工大学2+2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5日      阅读:7278

 

 

华沙理工大学2+2项目:

 

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下属机构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协助下, 成都东软学院从2014年开始与波兰华沙理工大学合作,招收本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大二学生到华沙理工大学攻读计算机专业本科最后两年课程。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可以同时获得本校和华沙理工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城市介绍:

 

波兰首都华沙(Warsaw)位于波兰中部平原,维斯瓦河由南向北纵贯市区。它地势低洼,气候温和,雨量适中,年平均降水量为500毫米,是波兰的鱼米之乡。人口约171万(2008年),面积485.3平方公里。

 

华沙是波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它的工业有钢铁、机械制造(精密机械、车床等)、汽车、电机、制药、化学、纺织等,以电子、机电、食品为主。旅游业发达,共有旅游景点172个,参观路线12条。市内建有14所高等院校,十九世纪建立的华沙大学以藏书丰富著称,校园内还设有植物园和气象台。此外,市区内还有波兰科学院、歌剧院、音乐厅和可容纳近10万观众的“十周年体育场”。

华沙是全国交通中心,也是波兰和欧洲公路交通网的枢纽之一,还是波兰主要的航空港所在地。

 

 

 

 

学校介绍:

 

华沙理工大学为公立大学,成立于1826年, 在波兰及国际上享誉盛名, 理工专业排名在波兰排名第一, 其学历有相当的知名度并得到国际公认。 华沙理工大学现有超过32,000名学生, 一流的师资队伍, 超过2500名教职员工, 其中包括来自世界知名学府的科学家和教师。

华沙理工大学与许多世界知名大学保持着合作关系,参与诸多大学生互换的项目, 并与这些大学在科研和先进技术领域签署了120多项的双边合作协议。

 

 

申请条件:

 

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相关专业学生,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雅思6分或者托福87分;如达不到,可以到华理参加一年预科学习。

 

开学时间:每年10月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