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文化交流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7日      阅读:4581

9月26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一带一路”中国伊朗文化交流项目开班仪式。欢迎来自伊朗的学生来我院学习汉语。

 

 

康桂花副院长为开班仪式致辞,她首先对来自伊朗的8名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城山和学院的相关情况。康院长特别指出,中伊文化交流历史悠久,希望学员们能够学好汉语和中国文化,充当中伊文化交流的使者,为“一带一路”做出贡献。

 

 

伊方学员内高勒·纳斯勒代表学员发言,她表示很高兴能来到成都东软学院,学院优美的环境和友好的师生深深地吸引了他们,他们会好好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让中伊两国的友谊源远流长。

 

 

会后,学员参观了学院展厅,增强了对学院的了解。

 

 

希望伊朗学生能享受我们学院的美景,学习更多的中国文化,与中国同学交朋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