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硕士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6日      阅读:5910

英国硕士项目

 

 

一:英国硕士项目的优势:

 

1、文化优势

首先,英国的文化被世界各国普遍认可。英国也是欧洲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他的严谨作风和绅士品格受到世界的推崇与学习。在这样普遍文化认知度下,受到英国教育的人才,无论是以后回国,或是留在英国乃至其他国家,都会有很好的工作前景。

 

2、时间短、费用低

与其他留学国家的硕士课程相比,英国研究生时间仅为一年,大大节省了学生的精力和金钱。现在很多企业都很看重应聘者的工作经验,早毕业一年,就会多一年的经验,这对于未来的发展是很有必要的。而且,随着现在英镑的一路走低,英国留学费用一降再降,大大节省了就读英国研究生的成本。

 

3、承认专科文凭

英国承认我国的专科文凭,专科学生不用到英国先读本科再读研究生,而可以直接申请研究生就读,这为专科学生创造了很好相对较短时期的专升硕机会。

 

4、预科优势

对于英语欠缺的学生,预科学习可以让学生更容易一步一步的向英国文化英国社会靠近,也在有限的时间内,促使自己进一步的为研究生的学习做好准备。

 

 

 

我校学生可同时选择3所自己心仪的英国大学进行硕士申请。

 

下面为可供大家参考的一些大学:

 

University of Exeter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位于英国西南部重要的商业中心---埃克塞特市。主校园离伦敦仅需2.5小时火车程,坐拥250英亩美丽的公园绿地,被视为全英最美的校园之一,只需10分钟步行即可达巿中心。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9世纪中期艺术学校的创立。埃克塞特大学的教学拥有优越的学术声望,成为全英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

  优秀的教学质量。该校的教育学院是英国最大且最负盛名的学院之一,商学与经济学、法律、工程等亦享有口碑。2/3学科在研究评估中达到国际水准,13门学科在教学评估中得到优秀的最高分。MBA获得AMBA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可。

学校里提供各种大学部、硕士及博士班的课程。大学内的热门科系为:艺术、教育学院、工程与电脑、法律、商学及经济、医学及保健学及人文科学等。其中的管理、财务、法律、政治、公共行政、教育、工程、电脑等为大学较强的领域。校区设有图书馆、健身房、餐馆、酒吧、体育馆等。

 

 

University of Surrey 萨里大学

英国萨里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萨里市。创建于1891年的萨里大学,前身是巴特西理工学院,后于1966年被皇家正式认可为综合性大学。截至今日,萨里大学已在英国获得一定声誉,并在一定的学术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萨里郡位于伦敦西南30英里处,拥有便捷快速的铁路网,大学距离伦敦和两大主要国际机场都不到1小时的路程。

萨里大学在各个学科领域均提供高质量的教学,9个获得优秀评级的领域包括商务和管理、经济学、物理学、电子工程、心理学、土木工程和材料技术。萨里大学国际学习中心主要提供国际预科课程。提供攻读大学本科课程专业所必需的语言和专业培训。包括一下这些学院:艺术及人文科学学院、工程及物理科学学院、健康和医学院、管理学院和法学院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市是英国除伦敦外的第二大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城市风格既传统又现代,有众多百货公司、购物商场、餐厅、俱乐部、剧院以及其他世界级艺术场所(伯明翰市立交响乐团)、画廊、热门流行音乐场所、体育活动。每天有20班火车自伯明翰前往伦敦,仅90分钟车程;伯明翰国际机场距校区仅20分钟车程,搭乘计程车或火车都十分快速便利。

伯明翰市是英国除伦敦外的第二大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城市风格既传统又现代,有众多百货公司、购物商场、餐厅、俱乐部、剧院以及其他世界级艺术场所(伯明翰市立交响乐团)、画廊、热门流行音乐场所、体育活动。每天有20班火车自伯明翰前往伦敦,仅90分钟车程;伯明翰国际机场距校区仅20分钟车程,搭乘计程车或火车都十分快速便利。

伯明翰大学提供一系列学位课程,其中包括427个本科课程和327个硕士课程,学科范围非常广泛,从初级护理、癌症研究,到心理学、体育与运动科学、音乐和工程学。伯明翰大学还被推选为英国高等教育之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学科项目中心(STEM)。在2009年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中,伯明翰大学名列全球66位,英国第10位。

 

 

University of York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是位于英格兰约克郡的一所校园大学,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学校现有30多个院系,课程设置范围很广,文科、理科和社科学各专业俱全。获得优级的系包括:计算机科学、电子学、英语、历史、艺术史、语言和语音学、数学、音乐、社会政策和社会学。为参加教学评估的系也曾在1996年研究评估中名列前茅,如生物、经济、政治、物理和心理学系。约克本身是一座历史名城,环绕城市四周古城墙的是婉转曲折的中古小径。大学主要的校区Heslington校区位于两百英亩的景观绿地中,距离城市大约1.5英里(相当于2.5公里)。约克虽然是历史古城,但也不乏大都会的氛围,这里有充满生气的各种酒吧和餐厅文化,同时还有活跃的娱乐活动及庆典。城市的地理位置边界,距离伦敦、爱丁堡和曼彻斯特都只要2小时火车程,同时距离曼彻斯特和Leeds/Bradford国际机场都不远。

 

 

 

 

 

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地处利兹市,是英国最具盛名、规模最大、最好的10所研究性大学之一。利兹大学以教育和成果享誉世界,许多学院都处于英国大学排名榜中前茅位置并获得了很多企业的赞助,所以在英国本土很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利兹大学是全英第二大大学,约有30,500名来自130多个国家的同学和8800名教职员工。该校专业设置很齐全,研究和教学的方向覆盖了大多数社会和自然科学的领域。目前利兹大学已经提供了多达700多个不同的本科学位课程,学科包括:工程、科学、医科、教育(包括英语教学)、法律、语言(中文、日文、阿拉伯文等等)、会计、人文艺术,以及许多跨领域的学科等等。利兹距离伦敦约2.5小时火车的路程,白天每半小时有一班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是红砖大学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世界百强名校。学校源于1862年成立的哈特力学院, 1952年正式获得皇家授权成为大学。 学校教学实力雄厚,发展稳固,学院近年来已经与诸多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高等院校建立科研和教学联系,现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 7 所校区、容纳2万3千名学生的国际性院校。南安普顿大学最卓越的院系有工程学、经济管理、艺术设计、法律、社会科学、人文、医学、自然科学及生命与健康科学。

南安普顿大学的工程学院在全英国所有与工程研究有关的大学中排名第一,是英国唯一的大学达到学术教育研究最高等级5星级的认定。在最新的学术教育研究排名中显示,本校的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学院(ECS)在全英国高校中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五。

 

 

 

 

 

King’s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大学建于1829年,曾与伦敦大学学院一起组成了伦敦大学。其悠久的历史也只有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可以与之争锋。国王学院的毕业生对19世纪的科学、医学和社会生活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在20世纪有8人获得了诺贝尔奖。如今,该学院包含多个院系,在英国的高等教育界中居于领导地位,也是世界前25位大学之一。

国王学院在法律、人文和社科领域的强项,使其与国家的艺术、文化以及公共政策的制定都有密切联系。学校的课程设置非常广泛,包括自然科学与工程学,另外在生物信息学、卫生政策、医学与文学领域尤其擅长。

国王学院的九大院系包括:艺术人文学院、生物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牙科研究所、法律学院、医学院、佛罗伦萨南丁格尔护理与助产学院、自然科学与工程学院、精神病学院、社会科学与公共政策学院。

 

 

Swansea University 斯旺西大学

大学成立于1920年,作为英国历史上第29所公立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以其卓越的教育水平和科研能力斐声国际,在学术成就和科研贡献方面拥有悠久且令人自豪的历史。大学注重传统,同时强调现代化的教学方法和科研手段。拥有世界一流的教学和科研设施,校园地处美仑美奂的海滨位置。在英国著名的whatuni.com 2014年学生大学评选中,斯旺西大学获得了“英国综合最佳大学”殊荣。在2005年《泰晤士报》首届“英国最佳学生体验”评选中,凭借其在学生就业前景、设备设施、课业满意度和校园生活的出色表现,在全英170所高校中获得第一名。

这个结果反映了大学长期以来追求的两个目标:1、向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体验;二、向学生提供能让他们获得个人职业成就的高质量教学。这些都令斯旺西大学成为英国顶尖的大学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124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同时与美国宇航局、英国电信、空中客车、微软、IBM、思科和宝洁等世界级的集团和机构进行各类项目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这些都有助于确保斯旺西大学的毕业生拥有高就业率和优秀的职业前景。校园内设有一流的图书馆、剧院、埃及博物馆等众多服务设施。体育设施包括一个2,000万英镑的运动村、英国大学中第一个奥运会标准游泳池和附近的高尔夫球场。

 

 

 

 

 

Brunel University 布鲁内尔大学

布鲁内尔大学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西面,是一所世界级现代化综合性的大学。学校以世界著名工程师Isambard Kingdom Brunel的名字命名,学校的教学任务是结合学术的严谨和实用性,注重科技、工程和物理科学的研究。近年来,学校拓展了更多院系,比如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地理和健康等。布鲁内尔大学的工程、法律和财经学科一直位于英国大学专业排名前十名,在官方评估中曾获得过最高分的肯定。学校有9所主要学院,分别是:文学院、商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健康学院、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学院、运动教育学院、社会科学和法律学院、建筑学院和地理与地球学院.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伯明翰城市大学

伯明翰城市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43年,最后在1992年被正式命名为“大学”,是英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学之一,其教学质量和设施在英国各大高校中名列前茅,曾经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QAA)评为优秀。学校的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法律和社会科学学院、技术创新中心、健康学院、表演与传媒学院开设一系列创造性和实践性课程,拥有一流的教职员工,他们强调实践的重要性,为学生创造最好的学习环境和教学质量。

 

 

 

 

 

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卡迪夫城市大学

卡迪夫城市大学是英国的一所新兴大学,是威尔士大学联盟十家学院之一,它吸引了来自英国各地的学生,以及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学生前来就读。学校一直以来将教与学作为学校工作的核心,其管理学院有全英最多的在读MBA,其高等教育水平受到了学生极高的好评。  大学下设立八个院系,分布在四个校区:Colchester Avenue校园:商业、酒店、旅游和休闲专业;Cyncoed校园:教育与运动专业和学生宿舍;Howard Gardens校园 :艺术与设计;Llandaff校园:应用科学、艺术和设计、保健和社会科学,以及产品和工程设计专业。卡迪夫城市大学作为顶级的英国新派大学,不但具备英国传统大学的严谨学风,而且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将科技科学最前沿的知识带给学生。

 

 

Aberystwyth University 亚伯大学

亚伯大学一直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及优秀研究工作为己任,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亚伯大学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的教育需要,实现其特有的职责,同时保持和发展威尔士国内以及其他各国同行业及其他教育机构之间的友好关系,促进威尔士各个大学的教学及研究机构之间的协作。在对该校即将完成第一年学业的一年级学生的一项最新的调查中,98%的学生都表示,如果让他们再次选择的话,他们依旧会选择Aberystwyth大学。

在最近一期RAE调查排名中,亚伯大学[2]??计算机学院排名为全英国第17,威尔士第一,该校地理和环境科学2009年在全英国排名第11。亚伯大学的国际政治学院成立于1919年,是欧洲第一个国际政治学院,在欧洲乃至世界都享有极高的声望。亚伯大学国际政治学院还是一系列国际政坛杂志的大本营,例如“国家安全及情报”,“国际关系”和“恐怖主义辩证”等。亚伯大学的戏剧及电影学院是拥有英国国家电台BBC的工作室,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和研究的机会。

 

 

 

 

 

 

 

能够接收专科生进入硕士预科,然后读硕士的大学:

Swansea University 斯旺西大学

Brunel University 布鲁内尔大学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伯明翰城市大学

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卡迪夫城市大学

Aberystwyth University 亚伯大学

 

 

 

 

详情请咨询:

国际合作部C1-202

何老师:13980438773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