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学年韩国亚洲大学交换生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5日      阅读:3282

交换项目三 韩国亚洲大学

 

 

韩国亚洲大学是韩国领先的研究性大学之一,综合排名全韩国第10。目前,韩国亚洲大学拥有9500名本科生和4500名研究生,在世界范围内与超过270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年,韩国亚洲大学提供包括交换生项目,双学位项目等多种多样的国际学?生项目,为了增强国际化合作,开设超过200门的英文授课课程。先进的交换生申请?体系,卓越的全英文小班授课设置,丰富多样的文化体验活动让学生们仅在亚洲大学?校园便能感受来世界各国的多彩文化。?

 

韩国大学排名中每年均在12名以内。

在2016韩国大学国际化排名中我们排名第6。

金融工程专业是唯一韩国政府世界性大学项目World-Class?University?WCU?Project指定专业。

获得国际教育质量系统IEQAS认证中,被评为拥有对国际学生最完善的管理和服务的院校。

在2016年的韩国毕业生就业质量排行榜中,排名第7位。

 

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专业和课程:

商学院:电子商务、工商管理、金融工程、会计与财务管理等

人文学院:英语语言与文学等

社会科学学院:国际贸易、经济学等

工程学院:化学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等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0日

报名咨询地址:东软国际合作部A2-308

报名电话:028-64888037 13880511027(史老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