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副校长William John Bennett一行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5日      阅读:3781

1月25日,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LYIT)教学与行政副校长William John Bennett, 对外合作副校长John Andrew Bonar一行来访学院。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人力部部长刘明理,计科系与信软系主任宁多彪,数艺系主任张兵,SOVO创业中心主任罗建波,国合部副部长庞刚及相关系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未来深入交流与合作方案签署了协议。

 

 

首批爱尔兰师生在学院生活的三个月时间里,与中国师生建立了友好联系,两位爱尔兰教师对学院留下了深刻印象,部分爱尔兰学生也表示希望能留在中国继续学习。此次为期一学期的交流与学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两国的友谊、文化交流也日益增长。希望今后LYIT学院能多方面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展开更多交流,促进两国的创新创业产业发展。期待在今后,两校能够创造更多成绩,为两国文化交流搭建桥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