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美TOP10及工程类专业雅思分数要求 英美联申就是新趋势!
发布时间:2018年6月4日      阅读:3597

新一轮申请的到来,使得“择校” 和“热门专业” 这两个关键词永远占据童鞋们心中的留学热搜榜榜首,不管是关乎个人的未来发展还是基于当前的学习兴趣,大家对其的关注只会只增不减。而与此同时,关于申请英美国高校的硬性指标,你也要有所了解,以至于不会在自己申请过后才发现,努力的方向与学校的要求不匹配。而作为一个纯正英国血统的考试,雅思受到英联邦国家100%高校、签证及移民局的信赖。在美国,认可雅思成绩的院校已经多达3300所,包括所有的常青藤盟校。在综合排名前200的美国院校中,95%院校的本科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99%院校的研究生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并且超过五分之四(83.3%)美国大学的招生官表示愿意推荐雅思考试给有意申请本校的国际生作为英语语言水平的证明。由此可见,不论是单一国家申请,还是英国美国同时申请,雅思考试可以统统满足你。

了解一手的雅思分数要求,对挑选专业以及对应的学校是那么的至关重要。

那么,2018年英美两国院校的热门专业榜单花落谁家?牛校又会憋出哪些新招儿呢?

 

2018年英国各专业TOP10高校雅思分数要求

 

 

2018年美国各专业TOP10高校雅思分数要求

 

 

美国TOP10工程类专业雅思分数要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