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交换生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阅读:3070

想去美国感受热情开放的人文生活吗?

想去欧洲古典而浪漫的街头走一走吗?

想去韩国了解亚洲数一数二的大学氛围吗?

 

在普通人眼中,交换这件事情仅仅是换了个地方学习。但在交换过的学生心里,交换是人生的重大转折也是人生不可多得的一段经历。

 

 

 

交换生优势:

 

1,感受当地文化,品味当地教育,掌握一门小语种,收获来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不再是走马观花的游客,提升自己的阅历,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

 

2,提高英文水平,不需要死记硬背,在日常的交流学习中自然而然的提高英文听说。在海外也同样可以考托福雅思,且雅思分数普遍高于国内0.5-1分。拿到交换学校教授的推荐信,对未来申请欧美学校或是就业帮助非常大。

 

3,在海外或境外的假期中,你可以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世界这么大,你连自由行的英语都不会讲,怎么出去看一看。

 

4,全球化视野,学会从另一个角度或另一个方式看问题。

 

合作学校介绍:(篇幅有限,着重介绍,更多资料请联系负责老师)

 

韩国全北国立大学

 

全北国立大学被评为最受外国研究生欢迎的韩国大学

 

这里是现代与传统完美融合的地方,全州国际电影节、韩国足球联赛、全州拌饭节、世界清唱艺术节……大型活动不断

 

 

 

韩国世宗大学

 

多位韩国著名艺人的母校,包括权志龙、宋慧乔、张佑赫、孔孝真都毕业于此。

如果你想和你的爱豆一个学校,一起做校友,就来世宗大学吧,世宗还有出身牛津、剑桥、耶鲁等顶级名校的教授。

 

 

 

美国圣玛丽大学

 

150多年历史美国名校,美国西部排名前15位

AACSB认证美国商学院,全球500强企业认可

IMA美国管理会及时协会行业认证支持

 

 

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

 

建立于1971年,是服务于多尼格尔郡和爱尔兰西北部的

第三水平教育机构,也是爱尔兰的一所大型理工学院。与研究并重,提供从证书、文凭到学位的各级课程。莱特肯尼理工学院提供高级证书,普通学士学位和荣誉

学士学位课程。另外,还开设硕士研究学位。

 

 

咨询地点:国合部C1-202

咨询老师:史老师 64888037 13880511027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