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留学申请时间表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0日      阅读:6293

新的一年,留学党们都开始准备了吗? 美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表,这可是非常重要的!

 1月-3月

  确定申请学校及专业,做好考试规划。

  留美研究生申请的必备之一就是GRE/GMAT和托福/雅思考试成绩。拟申请学生在该阶段的首要任务就是备考,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合理安排GRE和托福考试孰先孰后。同时,此阶段拟申请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开始准备其他事务性工作。

 

 4月-6月

  丰富综合能力,深入挖掘潜力及其他优势,积攒实习活动经历,寻找匹配的推荐老师;

 

 6月-9月

  参加托福、GRE/GMAT等考试并出分。

  准备好学校的在读证明、成绩单、存款证明等相关申请材料,整理递交信息素材表包括PS和推荐信等。

 9月开始网申,递交语言成绩,邮寄申请材料。申请EA/ED的童鞋要在网申开通时第一时间递交申请材料。

 10月-11月

  各大学校网申的高峰期。需要在11月底前完成申请材料的准备工作,托福等考试成绩,若有不达标的,在这个时间段要继续刷分。

 

 12月,完成网申。

  各学校的网申截止日期略有不同,请务必记清楚自己所申学校的确切日期。一般博士申请截止日集中在12月份,硕士申请截止日集中在次年1~2月份。

 

 第二年1月-2月

  标准化语言考试成绩,若有不达标的,在这个时间段要继续刷分。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GMAT限制考试次数,终生只能考8次。

 

 第二年3月-5月

  查询申请结果,跟进申请进度,直到正式收到美国院校offer,获取录取结果,决定就读学校,在截止日期之前支付押金,获得正式I-20。

 

 第二年6月-7月

  预约签证,准备签证材料,完成体检,准备好行李,机票预定,外汇兑换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