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学年台湾交换生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6日      阅读:8477

交换生

 

项目介绍:

成都东软学院在读学生目前可申请台湾景文科技大学、韩国亚洲大学、韩国世宗大学的交换项目。学生在成都东软学院的学习计划中,选取一学期或者一学年的时间前往台湾、韩国对应大学学习相关专业授课课程。

 

交换优势:

校际间联合培养项目,安全保障性高

学分互认,短时间内获得不同地区高等教育的体验

不同经历,教授推荐信,继续深造更具优势

 

交换项目一:台湾景文科技大学

 

 

景文科技大学首创契合式课程,为学生与业介媒合,提早培育优秀人才

全面推动学生海外实习,求学生涯接触职场,毕业即可就业

新北市第一所环境教育认证机构,深耕永续发展精神

全国第一所通过ISS国际安全学校认证及再认证之科技大学

全校教学及行政全数通过台湾教育部最新认可制科技大学综合评鉴

地点位于台湾新北市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捷,学校到101国际金融大楼只需15分钟,到士林夜市只需30分钟

为给学生提供更舒适且安全的住宿生活,本校宿舍网络、电话、冷气等一应俱全。远到新生可优先申请。

 

交换可选院系:

国际贸易系 财务金融系 企业管理系 数字多媒体系 营销与流通管理系 行动商务与多媒体应用系 应用外语系 视觉传达设计系 资讯工程系 计算机与通迅系

 

 

交换学生感想

 

这里有温良恭俭让的人民,这里有大历史碾过的痕迹,这里保留着我们许多的过去,也预示着许多的未来。多情的淡水小镇,美丽的垦丁海滩,热闹的西门街头,酷酷的台北东区,都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要犹豫了,来吧,为你的人生增加一份美好的回忆。

——14级资产评估 刘明睿

 

大一刚进校开始,就关注学校的交换生和留学的项目,一直犹豫不决,到大三下,才下定了决心,自己也应该出去独立一下。下飞机就感受到了台湾的热情,不仅仅是温度,还有学校老师带给的温暖。从我们学校去台北交换,没有熟悉的伙伴,寝室里的人都是来自四面八方。结识了很多小伙伴,我们一起去吃饭,旅行。台湾的美食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对于一个四川人来说,每次吃饭都要点辣的,可惜都是甜辣。台湾的假期很多,周五都没有选课,每周都有三天的小长假。台湾的商场很容易碰到明星,也有很多演唱会。

台湾生活很舒服,各种各样的饮品,遍地的7-11和全家,各色各样的夜市,超大个的炸鸡排各种奶茶,还有夏天超足的冷气,干净的海边,各种小岛骑个小电动就能绕岛一周。

没课就出去逛街,晚上约好朋友们一起逛夜市买小吃买夜宵,逛到深夜回去。

放假就约出去旅行,每天都无忧无虑超开心。

台北的繁华,宜兰的超长海岸线,花莲的清水断崖,台南的美食,绿岛的夜游,还有垦丁、高雄以后一定会再去一次的!

台湾,一个可以能让人忘记压力和烦恼每天自由自在只要开开心心生活的地方。

一帧敬台湾,

一帧敬过往,

一帧敬自己。

想念,台湾。

——14级物流专业3班 杜宇翔

 

 

2016年的盛夏来到了美丽的宝岛台湾,作为此次学校的交换生,我深感荣幸。带着激动的心情降落在桃园机场,恍惚间才发现到处都是繁体字,终于感觉到了不同的地域。

台湾岛的面积不算很大,因此我趁着一些空闲时间基本都环游了整个岛,也结交了很多世界各地的友人。看过不少美景,还看过小巨蛋里五月天的演唱会,甚至也体验了台湾的特色—骑机车,因为这里交通很便利,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骑机车作为通勤工具,基本大家都会把它当作基础的交通工具,在台北捷运也是一个特色,不过一定要注意,不同于在大陆,台湾的捷运里面是不可以吃东西喝水的。我第一次就因为没有了解情况在捷运里喝了口奶茶,结果被阿婆告知是不可以饮食的。

在饮食方面这里比较偏爱日式的料理,喜欢吃天妇罗系列,也喜欢珍珠奶茶,不过台湾还是有成千上万种传统小吃,譬如大肠包小肠、蚵仔煎、阿宗面线、甜不辣、彰化肉、姜母鸭、忠孝东路黄牛肉面馆、生炒花枝。就是不爱吃辣,作为钟爱辣椒的我来说是一种折磨。

台湾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我喜欢那里的美景,喜欢那里的美食,喜欢那里很多真性情的人,我相信这次的交换经历会是我一辈子都觉得珍惜的记忆。

——15级财务管理 魏晓娇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0日

报名咨询地址:东软国际合作部A2-308

报名电话:028-64888037 13880511027(史老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