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奥尔良大学副校长Gregg Lassen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日      阅读:2082

美国新奥尔良大学副校长Gregg Lassen一行来院交流

 

 

11月2日上午,美国新奥尔良大学副校长Gregg Lassen(格雷格拉森博士)、信息服务学院院长Ray Wang(王瑞博士)来访学院。

 

新奥尔良大学历史悠久,是一所设有副学士、学士、硕士、博士课程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在航海业、旅游业、MBA和电脑科学等学科方面成果显著。

 

会上两校针对部分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谈。学院的发展模式得到了对方的肯定和赞赏。新奥尔良大学也在这方面积极探索,尤其是IT产业领域,实用性显得尤为重要。希望两校的学生能进行交换学习,这对了解两国文化、交流专业知识均有显著的促进作用。张应辉院长补充到,希望两校不仅在学生学习方面有着密切交流,更希望两校教师也能加强沟通,共同促进师资队伍的壮大,双方均对两校未来的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