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圣何塞研究院成立大会、 成都东软学院‘成建制’引进硅谷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 暨首届成都硅谷
发布时间:2018年6月4日      阅读:3197

5月25日,成都东软学院圣何塞研究院成立大会、成都东软学院“成建制”引进硅谷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暨首届成都硅谷国际人才交流报告会在成都东软学院国际报告厅顺利举办。

 

 

通过与圣何塞教育集团的合作,成都东软学院首批将引进海外博士25人、国内外专家45人,这些专家、学者、企业家全部受聘为成都东软学院特聘教授或客座教授,参与学院的教学及科研工作,为都江堰、成都乃至四川的产业创新和教育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此外,5月30日,成都东软学院硅谷校区即将挂牌。未来,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将有一定的时间前往美国接受教育,更好地开拓国际视野。

 

 

学院在成都举办成都东软学院圣何塞研究院,利用硅谷的科技、人才,在成都合作办学,积极培养就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创业人才,这是成都“蓉漂计划”的创举,也具有重大示范作用,值得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关注。学校全面推进国际合作,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大国际教学科研合作力度,办出学科特色,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今年内,学院全日制学历教育留学生数量将达到70人,而今年学院首届留学生就业和升学形势大好,他们大多数都考上了985、211大学的研究生,还有学生考上了计算机专业领域顶级的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生。通过与美国硅谷圣何塞大学合作,利用硅谷的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成建制地吸纳硅谷高层次的科技人才,建立成都与硅谷的人才合作桥梁,整合硅谷优质的科技教育资源,积极推动成都新经济的创新发展,这是成都高校践行“蓉漂计划“的重要示范案例,值得社会各界的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