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洛林大学教授及阿尔萨斯国际葡萄酒商学院校长一行访问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阅读:1888

法国洛林大学教授及阿尔萨斯国际葡萄酒商学院校长一行访问学院

 

12月18日上午,应国际合作部邀请,洛林大学教授Jacky Koehl,阿尔萨斯国际葡萄酒商学院校长Stanislas d’Eyrames 以及阿尔萨斯国际葡萄酒商学院亚太地区市场总监王磊先生一行参观访问学院。学院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漾,国际合作部高雪峰老师,李咏枫老师,院长办公室周圆老师负责接待并出席会议。双边洽谈会议由高雪峰老师主持。

 

首先,高雪峰老师代表学院部门对于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历史背景,办学定位,国际合作,教学特色等,并且表示可以在多领域同法国方面取得合作的可能。

 

随后,阿尔萨斯国际葡萄酒商学院校长Mr Stan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概括,目前在葡萄酒行业,高端饮料行业以及液体运输行业方面培养了非常专业的人才,并且通过和洛林大学合作开设定制培养模式,可以供合作院校选择学生出口方向:带薪实习,就业,升学深造。洛林大学教授Jacky随后补充了培养模式的详情,并且极力欢迎我院的学子能有机会渠道法国。

 

会后,国际合作部李漾部长接待客人并补充,学院愿意认真讨论合作模式,也希望给予广大学子在国际合作方面提供更好的平台。

 

最后,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