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软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配岗正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阅读:1548

2020东软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现已进入火热配岗中。同学们都开始积极的准备自己的简历和视频。梦想的工作在等着大家~未来不会让你们失望!

1,

六旗主题公园Six Flags Theme Park是全美最富盛名的过山车主题乐园。同时公园也是全美最大的连锁游乐场,经过层层遴选,同学们有机会前往加州洛杉矶的六旗魔山Six Flags Magic Mountain带薪实习。

 

2,

麦当劳,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自1955年,由创始人雷.克洛克(Ray A.Kroc)在美国芝加哥伊利诺洲Des Plaines成立麦当劳公司以来,金色拱门下的美味汉堡和亲切服务,立刻受到各界人士的欢迎。2020同学们有机会前往新泽西州的麦当劳带薪实哦。

 

3,

7-ELEVEN年创立于1927,现已遍及全球20余个国家地区,拥有27,000个零售点,每天平均有超过2000万人次的顾客。美国7-11便利店,是美国社会最常见的商业服务机构。想前往佛罗里达州奥兰多7-11带薪实习的同学们加油哦。

 

4,

全美著名的以水为主的主题乐园,使用150万加仑的水来营造夏日玩乐的气氛。乐园内设有6个游泳池及跳台,以大型水上活动、游泳池及惊险刺激的高速滑水道。前往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水世界带薪实习不是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