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副校长Nicole Brigg及助理团一行莅临学院,两校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阅读:1371

10月16日下午,为更好地了解学院教学情况,促进两校紧密合作,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副校长Nicole Brigg、大中华区业务副总监Stephen Fan莅临学院参观访问。

 

 

同成都东软学院一样,麦考瑞大学也是一所年轻的大学,他们建校的目的就是创新,其中一种创新模式就是加强与多所高校的合作。同时麦考瑞大学在商务和医疗方面也有所建树,与学院的专业有重合,可以在将来达成更紧密的合作。学院和东软集团的强大背景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在后期能在合作方向上不断创新、突破现有模式,促进两校切实做好文化和教学交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