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交换生看过来~
发布时间:2019年3月4日      阅读:2688

各单位注意,现在是超级福利时间 !

学院为大家申请到了韩国大学的早鸟计划奖学金~

 

 

学院简介

 

一,高丽大学

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简称高丽大、高大,是韩国顶尖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高丽大学是韩国三所最著名高校之一,其他两所分别是首尔大学和延世大学。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与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和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被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S.K.Y.),是公认的全韩最顶尖的大学之一。

韩国高丽大学历史悠久,目前在韩国大学排名第2位、私立综合大学第1位。在2018-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高丽大学位列世界第86位。

 

 

高丽大学是韩国最大的私立综合性大学,有17个学院,分别是法学院、经营学院、文学院、农学院、政治经济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学院、药学院、文化体育学院、公共行政学院等,以及下属83个系,分别分布在安岩、世宗两大校区。 除研究生院外,还有承担广泛研究项目的6个专业研究所,它们是:商业管理研究所、教育研究所、食品与农业研究所、政策研究所、工业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社区发展研究所。

 

交换生所在校区:高丽大学(安岩校区)

 

申请条件:

1.通过交换中心面试

2.成绩单平均分有一定的要求

3.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4. 校内无重大违纪行为

可选课程:全校各专业英语授课课程中任选4-6门课程。

授课语言:英文

入学时间:春季2月底 秋季8月底

交换时长:一学期或者一学年

 

二,全北国立大学

全北国立大学是韩国著名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亦是历史最为悠久的韩国国立旗帜大学。全北国立大学是韩国校园面积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韩国最美十所大学之一,步行绕学校一周全程需耗时约4小时。

学校拥有优质的教育与TOP级研究环境及设施,在2018年5月20日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TOPIK考试主管机构)发表的GKS排名中,全北大学被评为全韩最受外国研究生欢迎的韩国大学。近年来全北国立大学的国际声誉不断提升,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吸引了包括来自欧美国家的众多留学生前来求学。

开校以来,全北国立大学为地区及国家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经多年发展现已成长为韩国顶级国立大学。多年来全北大学负责承办地区各大学术会议,后援韩国顶级球队全北现代,并协助举办每年一届的韩国独立电影最高大典——全州国际电影节,校园氛围多元活跃,国际化程度高。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

 

AU QUICK FACTS

亚洲大学排名 92(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

韩国国立大学第2(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

世界大学排名第571(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

韩国国立大学中第1位,亚太地区第54位(路透社“2018亚太最具创新力大学”榜单)

韩国十大最美校园之一

 

您将受益于:

>顶级国立名校,韩国政府大力财政支持,一流的教学设施,强大的师资力量,优秀的同学,和你一同成为更好的自己

>现代与传统完美融合的地方,现代化的大学校园,韩国传统文化保留最好的地方,韩屋、韩服、韩纸的家乡都在这,全州国际电影节、韩国足球联赛、世界清唱艺术界、全州拌饭节……大型活动全年不断。

>极低的物价,宿舍无需单独付费,食堂周一至周五一日三餐免费供应,生活费低过国内;交通便利,坐大巴到首尔仅需3个小时,地处韩国国内交通十字路口,足迹踏遍韩国。

交通:

机场大巴

·仁川机场→全州的机场大巴最好能够提前买票,临时购买不容易买到时间最合适班车。如果航班晚点了,可改签车票并且不收取手续费。

·从下飞机到出仁川机场正常用时50分钟左右,购买航班到达时间1小时30分钟后很的班车很合适。

·购票方式:

1、机器上购票(机器位于购票窗口旁,只有韩文,后期放购票操作视频)

2、人工售票窗口购票(位于到达层6出口附近)

3、网上购票(需要当地人帮助,因为需要韩国电话号码才能购票)

·首末班车时间06:30AM—22:45PM,车程3.5~4.5小时不等。

·乘坐位置:机场到达层12号出口,12B。

 

校车大巴:

今年校车大巴的时间只在12:00AM—16:00PM之间有,需提前向学校预定。校车大巴直接到达全北宿舍楼下。

 

申请条件:

1.通过交换中心面试

2.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3. 校内无重大违纪行为

可选课程:全校各专业英语授课课程中任选4-6门课程。金融,经济学,国际关系研究,电影,国际关系,区域经济研究,IT,机械 … 每学期80门课左右,自由选课。

授课语言:英文

入学时间:春季2月底 秋季8月底

交换时长:一学期或者一学年

 

韩国交换学院众多,比如韩国亚洲大学,韩国世宗大学等。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感兴趣的同学请前往国合部咨询相关老师:

咨询地点:C1-202

咨询电话:史老师 64888037 13880511027

高老师 64888035 17313157424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